酒窩。☆★ 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除了釀製特級酒外,還出產頂級初榨橄欖油~現正供應中!☆★



餿油全台到處流竄,聞油色變,實在食不心安!

酒窩推出義大利進口頂級初榨橄欖油,讓您用油很放心

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除了釀製葡萄酒之外也生產橄欖油,其橄欖的種植分布於東Cartoceto 與Monte San Vita,產出的『特級冷壓橄欖油』也非常細緻有特色。



Cartoceto雖然只是一個小村落,但也因為後來經過了的D.O.P認證(義大利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protetta),從而保證了其產品的品質。

< 商 品 >
META AURUM Extra Virgin Olive Oil  500ml
康提 初榨特級橄欖油

酒莊:CONTI DI BUSCARETO
產區:Cartoceto (PU)
橄欖品種: Frantoio & Leccino
使用Cartoceto所生產的Frantoio及Leccino品種橄欖,精選使用十月中旬收成的橄欖,以持續壓制釀造的方式製成。活潑的綠色,有著水果蔬菜與杏仁香味,天鵝絨般溫柔的包羅萬象的味道,具有良好的流動性。

酒窩 食安價:$750 / 瓶

購買方式如下:

①. 親至酒窩填寫資料
②. 電洽酒窩 (03)668-2202
③. 傳真至酒窩(03)668-2201
④. 傳送E-mail 至酒窩
⑤. Facebook-酒窩粉絲團-按個讚並傳送私訊給我們

☆★以上購買方式選擇 ③ ~ ⑤者: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品項、數量、若需宅配,並請附上地址,我們會主動與您連絡。

(購滿6瓶以上,免運費)

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WiNest Corp.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Tel: (03)668-2202
Fax:(03)668-22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