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購☆★ 新品推薦! 來自法國時尚香檳Cattier Champagne Brut Sensation&最雅致的Cloud Chaser Rose ☆★



 酒窩本週推薦給酒粉的新品是:打造出時尚高檔 Armand de Brignac 黑桃王牌香檳的Campagne Cattier 所釀造出誘惑系列之一的香檳 - Brut Sensation 

 Cattier  Champagne Brut Sensation 500 ml

酒廠:Champagne Cattier 
產區:Chigny les Roses ,法國
品種:50% Pinot Meunier, 30% Pinot Noir, 20% Chardonnay 


Cattier 家族自1763年即開始經營葡萄園,而從1918年開始釀造銷售自家品牌香檳。

Cattier 家族所擁有的獨立酒莊, 坐落於 Reims 和 Eperney 之間古老香檳區心臟地帶裡的一個迷人的小村莊 - Chigny les Roses, 在香檳產區中心 Montagne de Reims 擁有30公傾上好葡萄園, 包括最珍貴的 Clos du Moulin。

Cattier 香檳有三層的地下酒窖並深達30公尺, 為該區最深的酒窖之一,  穩定的低溫慢慢地熟成香檳的馥鬱醇厚。其酒窖分別代表了三種建築風格:文藝復興式,羅馬式和哥德式實為壯觀。

卡帝雅家族十代傳承, 年產量達一百萬瓶,  其中 60%出口到70多個國家。 Cattier 並於2006
打造推出 Armand de Brignac 黑桃王牌香檳, 瞬間成為最受矚目的時尚高檔香檳。


Brut Sensation 葡萄品種為 50% Pinot Meunier, 30% Pinot Noir, 20% Chardonnay 釀製 ,顏色為淺金色。帶有清新活潑的鮮花、異國香料與奶油麵包芳香。入口圓潤飽滿, 餘味十足。

侍酒溫度 :6~8° C。  宜餐前享用, 也可搭配白肉。


國際均價:NT$ 1,300 / 瓶
酒窩新品價:NT$ 1,250/ 瓶


-----------------------------------------------------酒窩分隔線-------------------------------------------------
                                            



新品同場加映,酒窩再推全球公認最細緻的粉紅酒廠之一所釀造的 Cloud Chaser 粉紅葡萄酒~

 CLOUD CHASER CÔTES DE PROVENCE ROSÉ   750 ml

酒廠:Maison Mont D’Azur
產區:Côtes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丘區,法國
品種:35% Grenache, 30% Cinsault, 12% Mourvèdre, 11% Carignan, 8% Syrah, 3% Tibouren


Cloud Chaser Rosé(追雲粉紅葡萄酒)來自陽光普照的法國南部普羅旺斯省,鄰近全球著名的摩納哥、聖特佩羅、坎城、尼斯等濱海觀光城市,更是優質的粉紅酒產區。

釀造 Cloud Chaser 的酒廠 Maison Mont D’Azur 成立於1923年,是全球公認最細緻的粉紅酒廠之一,成立至今獲獎無數,更於近兩年內連續獲得 Gold Medals from the Mondial du Rosé ,
Grands Vins de Saint Tropez, Wine & Spirits 90分 以及 Wine & Spirits Best Buy 最超值酒款… 等獎項。


Cloud Chaser Rosé 使用六個葡萄品種混釀而成,分別為35% Grenache, 30% Cinsault, 12% Mourvèdre, 11% Carignan, 8% Syrah, 3% Tibouren,優美和諧,輕柔卻又帶有複雜層次。


酒體呈現淡淡的粉色,並透著華麗珊瑚色的光環,熱帶水果如芒果、香蕉等…的撲鼻香氣,
口感清新且圓潤滑順,酸度適中,還有明顯的水蜜桃及杏桃等果味,層次分明,尾韻悠長。
適合搭配魚類料理、亞洲及地中海菜系的佳餚,搭配燒烤肉類或是義大利麵更是一絕。    

Cloud Chaser Rosé 是完美動人的夏日美酒,但它的魅力和複雜性使它成為四季皆宜的酒款。


酒窩新品價 : NT$ 9XX/ 瓶

                                     
購買方式如下:

①. 親至酒窩填寫資料
②. 電洽酒窩 (03)668-2202
③. 傳真至酒窩(03)668-2201
④. 傳送E-mail 至酒窩
⑤. Facebook-酒窩粉絲團-按個讚並傳送私訊給我們

☆★以上購買方式選擇 ③ ~ ⑤者: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品項、數量、若需宅配,並請附上地址,我們會主動與您連絡。




     (以上活動兩款酒款,任購滿6瓶以上,免運費)



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WiNest Corp.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Tel: (03)668-2202
Fax:(03)668-2201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