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Castello di Monsanto 夢圖堡老年份預購!限量預購中 ☆★




夢圖堡老年份預購~Chianti Classico教父

 獨家!!這款酒是義大利史上第一瓶 Chianti Classico Cru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IL POGGIO 1968 

葡萄品種: 90% Sangiovese , 7% Canaiolo , 3% Colorino.
產        區: Chianti Classico , Italy


國際均價:$ 11, 039 /瓶
酒窩窩心價:$ 10,XXX /  瓶   
限量預購:只有60瓶!

(熱愛義大利Sangiovese萬般變化的酒粉們,手腳要快喔~)



預計到貨:11月底 

歡迎洽詢:03-668-2202



Castello di Monsanto 夢圖堡酒莊 - 嶄新創意+傳統的交錯
在托斯卡尼擁有最大古典奇揚蒂貯存量


Chianti Classico Riserva DOCG IL POGGIO 1968 

此款酒出產於葡萄園“IL POGGIO”(5.5公頃,有310米海拔高度),自1962年起,用了此葡萄園的名字來命名,它是第一個Chianti Classico Cru。一直以來是酒莊最負盛名的酒款,它只產於在最好的年份。

此款酒由90%的Sangiovese,7%Canaiolo和3%Colorino混釀,並以法國橡木桶桶陳了20個月後再裝瓶。

酒色呈石榴石珠寶般的深紅顏色。初聞時有點羞人答答,帶著橡木味,而後甘草、煙草和乾果的氣味逐漸開展。味道很明顯,具有不同的層次,或許是其酸度帶出這微妙而悠長的口感層次。


預購方式如下:

①. 親至酒窩填寫資料
②. 電洽酒窩 (03)668-2202
③. 傳真至酒窩(03)668-2201
④. 傳送E-mail 至酒窩
⑤. Facebook-酒窩粉絲團-按個讚並傳送私訊給我們

☆★以上購買方式選擇 ③ ~ ⑤者:請註明姓名、連絡電話、品項、數量、若需宅配,並請附上地址,我們會主動與您連絡。


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WiNest Corp.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Tel: (03)668-2202
Fax:(03)668-2201



親愛的酒粉朋友們,此波預購活動截止日到9/30喔!有興趣


朋友們要把握機會囉~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