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Jacob’s Creek 傑卡斯酒莊 紅酒










750 ml / Bottle
NT. $$$$ / $$$$
Jacob’s Creek Shiraz Cabernet
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
澳洲
Variety : Shiraz, Cabernet
梅果伴隨著香料的風味特色非常誘人;酒液質地柔軟,單寧雖然明顯,卻絕對不會過於酸澀。此酒小心翼翼地融合了席哈葡萄的柔美圓潤,與卡本內葡萄細緻的風味架構,創造出具有豐富水果層次,同時又柔順、餘韻悠長的葡萄酒。










750 ml / Bottle
NT. 880 / 6$$
Jacob’s Creek Reserve Shiraz 2008
傑卡斯‧臻藏系列‧席哈紅酒
澳洲
Variety : Shiraz
酒體飽滿,展現豐富的黑色漿果、梅李等水果風味,並有質地如天鵝絨般的丹寧。靈秀的酸度平衡著錯綜交織的濃郁風味,造就溫柔,同時又魅力十足的葡萄酒,那些逗留在味蕾上的香料、巧克力與摩卡風味,令人齒頰留香。








750 ml / Bottle
NT. 2800 / 2$$$
Jacob’s Creek Johann Shiraz Cabernet 2006
傑卡斯‧傳承系列‧約翰‧席哈卡本內紅酒
澳洲
Variety : Shiraz Cabernet
充滿層次感的濃郁風味中,各獨具特色的果香與迷人的橡木桶風味,接合地天衣無縫;酒體飽滿,單寧集中且質地細膩,領著水果香氣直到那悠長圓潤的餘韻之中。








750 ml / Bottle
NT. 2200 / 2$$$
Jacob’s Creek St. Hugo Cabernet Sauvignon 2006
傑卡斯‧傳承系列‧聖雨果‧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澳洲
Variety : Cabernet Sauvignon
深邃的紅中,略帶著緋紅的色調,奔放的黑莓與黑醋栗果味,伴隨著薄荷和橡木桶所賦予的辛香料氣息,濃縮的黑醋栗、黑莓風味,伴隨著薄荷和橡木桶所賦予的西洋杉風味;單寧如絲綢般柔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