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 Dominio del Plata 普拉塔酒莊

阿根廷
Dominio del Plata 普拉塔酒莊
                                                   酒窩酒藏
紅酒
潛力無窮的阿根廷酒莊 


Dominio del Plata普萊塔酒莊創立於2001年,是一個年輕具有無窮潛力的的酒莊。它是現任主人Susana Balbo一生對栽培葡萄和釀製葡萄酒的熱愛和奉獻的結晶。

Susana Balbo 是阿根廷認定最有名的女性釀酒師。畢生致力於釀造高優質葡萄酒。1995年決定開始往打造屬於自己的葡萄酒莊的道路大步邁進。一開始和義大利知名的釀酒師Alberto Antonini 合作釀造以出口為主的葡萄酒,同時也為阿根廷之名Altos Las Hormigas 酒莊釀造第一個年份的葡萄酒。她的創業、創新和革新的精神讓她釀造出來的葡萄酒有著無比獨特的風格和超高品質,也讓她本人獲得國際的認可和尊重。她是第一個被歐洲酒廠聘請為顧問去提昇歐州葡萄酒品質的阿根廷籍釀酒師。

1999年,Susana Balbo 認為時機已成熟,該是時候自立門戶,於是開始向其他酒廠租用釀酒設備釀造屬於她自己的酒。她的努力工作和持續穩定的成長讓她在2001年決定在Mendoza〈蒙多薩〉產區內的法定產區Lujan de Cuyo (蘆恒顧尤) 的副產區Agrelo的核心建造屬於自己的酒莊 ~ Dominio del Plata普拉塔酒莊。

Dominio del Plata 普拉塔酒莊就坐落在他們擁有的21公頃,種植著Malbec, 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Franc和Petit Verdot的葡萄園的中央。這是一個年輕卻具有無窮潛力的酒莊,擁有最先進的技術和配備,不僅是一個釀造高優質葡萄酒的酒廠,也是Susana的家,用來創造美好未來的中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