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限量購☆ 加州 <神之雫>Caymus Vineyards,Special Selection / Napa Valley



  美國
   Caymus Vineyards 開木斯酒
                                           



加州第一美酒 


美國加州Napa Valley是美國酒的當紅明星,一首創造這個明星的首推酒評家Robert Parker,他給予高分評價的美國酒往往造成搶購,比如Robert Mondavi酒莊的Opus One『一號樂章』;法國波爾多精巧的推行者,Petrus彼得綠堡的推手Christian Moueix,他所在美國打造的Dominus,Joseph Phelps酒莊的 Insignia『徽章』等,都是用Cabernet Sauvignon葡萄所釀造,而另外一個與他們並列的膜拜酒明星,便是 Caymus 凱穆士酒莊,葡萄園地點就位於頂頂大名的 Beaulieu Vineyards(BV)酒莊附近。 

Caymus家的頂級酒Special Selection,有加州第一美酒之稱,具有法國酒的優雅特質,表現優雅高貴。 

這瓶酒是行家珍藏的頂級名酒,限制葡萄串的作法讓他產量級低,卻有驚人酒質,在許多國際葡萄酒大賽中,多次擊敗波爾多五大酒莊,獲得Robert Pfarker極力推崇,Wine Spectator更將這隻酒列為『年度之最』,評價皆非常高,電影『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裡,從史密斯先生手上滑落的紅酒,正好就是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Caymus凱穆士是1972年由Charlie Wagner打造的酒莊,現在主人Chuck Wagner對釀酒非常謙卑,對於成為膜拜酒之列,他感謝Napa Valley得天獨厚的環境,他恰巧擁有的優良地塊,再來才是接近40年的釀酒經驗。



神之雫名作~開木斯<Caymus>平易近人的加州膜拜酒

Caymus 的葡萄園釀出兩種赤霞珠葡萄酒



“納帕谷”Napa Vallery          和久負盛名的             特選”Selection。


特別選為瓦格納家族的旗艦酒,是納帕谷赤霞珠更具代表性的一個,自詡生產的葡萄酒如平易近人的青年。豐富的單寧質地卻柔軟如絨,可可、黑醋栗和香草的香氣四溢

美國 Wine Spectator 酒觀察家雜誌在 2006 年 11 月曾統計 1990 至 2003 年份連續14年美國酒評分次序

奪冠者為 Caymus Vineyards,Special Selection 開木斯特選酒(94.6分)、

其次分別為

Harlan Estate 哈蘭園(94.2分)、
Shafer 謝佛園(93.9分)、
Screaming Eagle 嘯鷹園(93.7分)、
Araujo 阿羅厚、
Bryant 布萊恩、
Dalla 達拉、
Colgin 柯金

以上個個來頭都不小,全都是美國超級膜拜酒,每支市價都在一兩萬起跳到十萬元以上,
開木斯14年來能打敗各路英雄,絕非僥倖,但價錢從未超過五位數,這真的是值得大家特來品嘗。

Caymus 自1975年推出旗艦 Special Selection 之後,可說是各大排行榜的常勝軍,也是唯一兩度贏得
Wine Spectator「年度最佳葡萄酒」的名作(84與90兩個年份)。Caymus 是加州納帕名廠,主要葡萄來自 Rutherford 附近。酒莊長於調配多個葡萄園的葡萄,並不標榜單一地塊的概念。品種以卡本內為主,也兼有金芬黛。新桶使用節制,華麗中有一份柔和。聞起來有甜水果與煙燻肉的香氣,成熟後的香氣以蕈類與松露為主,帶一些皮革感與粒狀的單寧。 Caymus 的酒,比起一般的納帕卡本內,單寧較高、酸度較低。橡木桶內要待16個月,但其實 Caymus 在年輕時就有相當魅力,陳釀後也別具一番風味。即飲或窖藏均可。





Caymus Cabernet Sauvignon 2010

凱穆士酒莊 卡本內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酒質:
豐富飽滿的果香,含有層次,充滿李子,甘草與辛香料氣息,酒體飽滿而且結構細膩。

得獎紀錄:
Wine Spectator:91 points
Wine Enthusiast:92 points




Caymus Special Selection 2009

凱穆士酒莊 旗艦卡本內

品種:100% Cabernet Sauvignon

美國知名的膜拜酒之一,使用Cabernet Sauvignon釀造,獲得Robert Pfarker極力推崇,有『加州第一美酒』之稱,具有法國酒的優雅特質,表現優雅高貴,是酒莊的旗艦酒。

2009年份是『偉大的年份』,品質極端優異,2009年份鮮活且濃郁,酒體非常紮實,卻又比其他幾個年份可以品嚐,這是偉大年份的象徵,年輕可以親近,卻又潛力十足。

得獎紀錄:
Wine Enthusiast :97 points
Wine Spectator:93 points
Wine Spectator:94 points(2004)
Wine Spectator:94 points(2005)
Wine Spectator:94 points(2006)




<神之雫> 

第22集中對 Caymus 有一個非常有趣的形容:「一點也沒有法國淺齡的卡本內蘇維翁那種故作姿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漠感。」

喝過 Caymus ,就會對作者準確的描述,感到貼切。還有個比喻:維梅爾的名畫『倒牛奶的女人』:儘管畫面很莊嚴,卻也兼具了日常生活那樣的親切感。您能體會它的深奧內涵嘛?






喜愛加州卡本內風格的朋友,千萬注意!此款酒市面上的數量不多囉!



可協助宅配及轉帳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