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酒造 Yamato

大和酒造 Yamato

Yamato
以創造獨特日本風味為目標大和酒造
酒莊特色
擁有日本最古老的甲州種葡萄
口感細緻優雅
日本是一個擁有獨特文化的偉大國家,而日本的飲食文化更是令世界著迷。大和葡萄酒希望用葡萄酒傳遞日本的驕傲,以日本傳統的品種,釀造出足以呈現日本文化和風土、獨具特色的偉大葡萄酒。

代表品種「甲州葡萄(Koshu)」

為了栽種適合製作葡萄酒的甲州種葡萄,大和成功栽種了被認為不可能的甲州隔牆,用最講究品質的葡萄來釀造出嶄新的日本葡萄酒。

甲州葡萄外表呈現淡粉紅紫色,具有相當清新獨特的香氣和可口的酸度。釀出的酒色呈現如泉水一般清澈明亮淡鵝黃色,柔順淡雅的果味,細縷柑橘和桃子飄香。口感細緻優雅,清新脫俗,適合搭配細緻的日本料理。



大和葡萄酒酒莊擁有著日本最古老的甲州種葡萄:傳說是日本最老的葡萄樹─「甲龍」(樹齡130年,日本政府指定文化財)、「三森甲州」(樹齡100年,日本政府指定文化財)、「大坂甲州」(樹齡90年)等葡萄樹,並用這些樹種接枝的葡萄,挑戰釀造世界水準的日產葡萄酒與被世界認同的「日本獨特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