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蜜里歐酒莊 Emilio Moro

伊蜜里歐酒莊 Emilio Moro

Emilio Moro
西班牙最具聲譽的酒莊之一伊蜜里歐酒莊
酒莊特色
位於西班牙斗羅河岸
Wine Advocate 90分以上的評分




 
艾蜜里歐-摩羅酒莊位於西班牙斗羅河岸,歷史可追溯到1932年即三代莊主以前。酒莊創始人Emilio Moro出生於Presquera釀酒區中心地帶。

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
 

酒莊的優勢在於它的葡萄園裡一部分葡萄藤始於Emilio Moro爸爸的年代,從古老的葡萄藤嫁接繁殖而來優秀的Tempranillo葡萄品種。並且在過去的這些年裡,酒莊​​實現了整個葡萄園的嫁接繁殖,確保葡萄品種的統一性。艾蜜里歐-摩羅酒莊對葡萄園栽培管理的宗旨就是要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
而栽培技術的發展也最大程度地體現了對自然環境和葡萄藤本身​​的尊重。艾蜜里歐-摩羅酒莊已成為西班牙最具聲譽的酒莊之一。絕大部分釀出的葡萄酒都贏得了Wine Advocate 90分以上的評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