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路酒莊 Chateau Guiraud

芝路酒莊 Chateau Guiraud

Chateau Guiraud
索甸和巴薩克列級一級酒莊芝路酒莊
酒莊特色
Sauternes 區最大的酒莊之一
Sauternes 區數一數二的貴腐甜白酒釀酒廠
芝路莊園位於加龍河左岸,莊園現有葡萄園100公頃,其中的85公頃一直用於釀造索甸白葡萄酒也就是莊園的正牌酒Chateau Guiraud,剩餘的15公頃則主要用以釀造乾型白葡萄酒 (G de Guiraud)。
 
酒莊歷史

芝路莊園在 1855 年分級中被評為了一級酒莊(Premier Crus Classes),位列當時入圍的21個莊園中的第九名。1861年,芝路莊園經過多次的易主,最終被當地的名門Bernard家族購得。葡萄園的規模得到了擴大,酒窖得到了翻新,城堡得以矗立在莊園的土地上,同時莊園所釀造的酒獲得了普遍的贊譽之聲。芝路莊園,迎來了它的“黃金時期”。


 

2006年7月20日,芝路莊園迎來了它的四位新主人,他們均是在不同領域獨領風騷的傑出人物。四人的合作使得芝路莊園的歷史從此進入了新的篇章,同時美國知名葡萄酒雜誌——《葡萄酒鑑賞家》(Wine Spectator) 公佈了2008年度百大葡萄酒評選名單,芝路莊園(Chteau Guiraud)位列第四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