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ccella 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2008 2015 加州葡萄酒最驚豔酒款

Buccella Cabernet Sauvignon & Merlot 2008 2015 加州葡萄酒最驚豔酒款

2015/10/12
 
BUCCELLA 是拉丁文‘’滿口的份量(mouthful)’’ 的意思
這個名字說明我們的酒大膽的、濃郁的多層次感覺將你的口包覆於奢華的感受中。

BUCCELLA 的 Logo 是古時候的品酒器在當時是『TasteVin』的意思。這個銀製的試酒杯是為了完美的一口品嚐而設計的。

BUCCELLA 頂尖明星釀酒師  Celia Welch (知名膜拜酒莊 Scarecrow、Keever…等的御用釀酒師)
 
明星級釀酒師 Celia Welch

堅持以極為稀少的產量來提升葡萄酒品質。
其中年產量不足300箱 的 Cabernet Sauvignon,更是連續10年獲得 Robert Parker 92-96 的高分評價!
 

BUCCELLA Cabernet Sauvignon
2008
95% Cabernet Sauvignon、2% Cabernet Franc、 2% Merlot、 1% Petit Verdot
數量:1,185 箱 熟成:100%全新橡木桶熟成 24 個月 裝 瓶:未澄清、未過濾

Wine Spectator:94 分
“本款酒具有非凡複雜的烘烤咖啡、乾燥藥草、深色漿果的香味,非常典雅、甚至於可以說是精緻,最後尾韻是悠長的、慢慢平順的逐漸消失“
Robert Parker: 95 分
“渾厚酒體,如絲綢般的單寧,這款寬厚、美味的酒在今後 15 年或者更久的期間都適飲“

 


BUCCELLA Merlot
2008
92%Merlot、6%Cabernet Sauvignon、2%Malbec
數量:233 箱

梅洛是一個妖嬈的和引人注目的酒。黑色漿果香氣和樹莓閃耀出來,酒質濃郁,結尾是絲柔中帶黑色水果纏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