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加拉多酒莊 Bodegas San Pedro Regalado

雷加拉多酒莊 Bodegas San Pedro Regalado

Bodegas San Pedro Regalado
斗羅河岸小型菁英酒莊雷加拉多酒莊
酒莊特色
優質的Tempranillo百年老樹
優異獨特的風土條件
厚實強勁卻優雅平衡的獨有風格
聖佩卓酒莊歷史悠久,成立於1958年,位於斗羅河岸產區中部的La Augilera小鎮,以結合各個小型葡萄農的合作社方式經營,擁有多個超過100年樹齡的珍貴Tempranillo葡萄園,是斗羅河岸優異的小型菁英酒莊。

斗羅河產區:黃金的一哩「A Golden Mile」
 

Ribera del Duero斗羅河岸產區是西班牙北部的現代紅酒奇蹟,目前西班牙最知名的酒莊Vega Sicilia以及西班牙最貴膜拜酒Pingus酒莊皆座落於此。產區擁有優異獨特的風土條件,高海拔的環境提供乾燥的空氣和更多日照,給予濃縮感和渾厚的果香;同時,極端的日夜溫差讓葡萄保有特別活潑的酸味,展現出厚實強勁卻優雅平衡的獨有風格,而這也是斗羅河岸與其他產區的最大差異。


聖佩卓酒莊的成功無疑是「西班牙葡萄酒文藝復興」的最佳例證。西班牙自4000年前就開始在各地種植葡萄,擁有許多優異的珍貴老樹葡萄園,然過去因循於慵懶粗疏的耕作方式和既有的簡陋釀酒設備,長年來跟不上時代潮流。然而,當新一代的西班牙釀酒師挾帶著新式的釀酒理念和技術回到故鄉,瞬間讓西班牙陳舊的葡萄酒業蛻變成無人能比及、既摩登新潮卻又深植於在地傳統的獨特風味。 聖佩卓酒莊自1997年年輕的釀酒師Cesar Mate加入後,不僅更新了釀酒設備和製程,還建造了新式的酒窖,頓時酒質突飛猛進,脫胎換骨,展現出百年老樹所蘊藏的偉大潛力,並頻頻獲得國際酒評家的高分青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