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昂酒莊 Bodegas y Vinedos Alion

阿里昂酒莊 Bodegas y Vinedos Alion

Bodegas y Vinedos Alion
重量級大師打造的阿里昂傳說阿里昂酒莊
酒莊特色
西班牙膜拜酒Vega Sicilia旗下酒莊
任用傳說中的釀酒大師Mariano Garcia
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最佳葡萄酒
在維嘉西西里酒莊(Vega Sicilia)的擁有者Alvarez 家族買下了破產的Bodegas Liceo酒莊後,便創立了阿里昂酒莊(Bodegas y Vinedos Alion)。而Alvarez 家族一開始創立阿里昂酒莊的目的是為了不要使業者間的競爭逐漸擴大;而阿里昂酒莊也不負所託的完成了這項任務。為了達成這項使命,他們首先將酒莊重新整修而且把先前酒廠的庫存全部出清,接下來並任用傳說中的釀酒大師Mariano Garcia來指揮酒莊的釀酒作業,在大師的真知灼見下,阿里昂酒莊打開了屬於自己的榮譽名聲。
 
阿里昂傳說
 

一開始的阿里昂酒莊年產只有約3萬5千瓶左右的葡萄酒,而自1992年草創時代至1994年為止,酒莊的年產量已從3萬多瓶提高到11萬瓶以上。而1995年更是高達20萬5千瓶;我們可以從短短數年內急遽增加的量產數字看出市場對於阿里昂酒莊生產的絕佳品質葡萄酒的需求性。

在Alvarez家族的堅持下,阿里昂酒莊所生產的葡萄酒皆為品質優良的極品佳釀,而獲選為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最佳葡萄酒更成為品質保證的最佳背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