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卡斯酒莊 Las Rocas

羅卡斯酒莊 Las Rocas

Las Rocas
西班牙得到D.O.的最年輕產區之一羅卡斯酒莊
酒莊特色
位於 Calatayud 產區
葡萄的酸度、成熟度、酒精的比例更加的平衡
Calatayud產區屬於亞拉崗(Aragón)自治區內,位於馬德里北方約150哩,被Jiloca和Jalon河環繞,是西班牙得到D.O.的最年輕產區之ㄧ。區內種植八千公頃的葡萄樹,大多數皆為紅葡萄品種,只有少數的獨立酒莊。
 
品牌誕生
 

European Cellars是一間代理全世界手工選取精釀葡萄酒的進口商,專門進口得到Robert Parker等著名酒評家佳評的葡萄酒。負責人Eric Solomon掌握他所擁有的豐富資源,與來自法國的天才釀酒師Jean-MarcLafage(在南法擁有自有莊園Domaine Lafage)共同合作,說服San Alejandro釀酒合作社的董事們將這一部分的最古老葡萄樹藤所釀造的葡萄酒另外裝瓶,建立了自有品牌- Las Roc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