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蒂城堡酒莊 Chateau La Bastide

巴斯蒂城堡酒莊 Chateau La Bastide

Chateau La Bastide
13世紀的貴族城堡巴斯蒂城堡酒莊
酒莊特色
家族式釀酒企業
沙礫黏土質坡地 適合波爾多主要品種
西元1272年,時值百年戰爭時期,由愛德華王子發起,在位於高居蒙的一塊高地上,建起了這個牢固的建築:巴斯蒂城堡。作為貴族領地,一直到法國大革命時期都廣泛地被世人稱為巴斯蒂貴族城堡。
 
酒莊歷史

Chateau La Bastide 建立於1472年的百年戰爭時期,當時的城堡是當地人民的避難所。1721年不幸遭到大火吞噬。重建後,1943年 Lafitte 家族買下這個5公頃的莊園,1962年,拉菲特夫婦將葡萄園面積擴大到12公頃,其中有一半使用保持原生態的馬拉耕作方式。1973年開始廣泛種植 Melot 和 Cabernet Sauvignon ,酒莊位於優質的山坡地帶,緊鄰加隆河,非常適合種植波爾多主要品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