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科特酒莊 Vina Bisquertt

比斯科特酒莊

Vina Bisquertt
葡萄園與釀酒師的絕佳組合比斯科特酒莊

酒莊特色
最好的葡萄樹藤
詳盡的栽培計劃
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熱情
"Bisquertt 家族是巴斯克(Basque)人,100多年前自法國遷移至Colchagua谷地。經過幾世代的農業耕種,Bisquertt家族建立了Viña Bisquertt,他們很仔細的挑選智利最好的葡萄樹藤(這些葡萄樹都是由19世紀自法國帶來的樹種所繁衍而成),並且將位在Lihueimp具有歷史意義的釀酒廠重新規劃後,致力追求生產最優質的葡萄酒為目標。

智利的寶石



1975年,Don Osvaldo Bisquertt(現任Vina Bisquertt總裁),特別針對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rmenere、Sauvignon Blanc、Semillon、Malbec、Syrah、Pinot Noir、Petit Verdot、Viognier等品種做出一套詳盡的栽培計劃。歷經多年,這些葡萄樹已佔地800公頃,在2004年,將莊園內剩餘的200公頃土地也投入葡萄樹的栽種。每一瓶葡萄酒都反映Bisquertt家族對生產高品質葡萄酒的熱情、驕傲與奉獻,Vina Bisquertt葡萄酒更被喻為智利的”寶石”。












Vina Bisquertt在Don Osvaldo他的兒子和首席釀酒師Joanna Pereira帶領之下,他們致力於持續的增進品質,讓智利成為世界有名的葡萄酒產國之ㄧ。他們的精神是體現卓越、領導力、創新、遠見和家族傳統,結合不斷規劃新的栽培技術,使得他們的葡萄園在智利最好的優質酒製造者中獲得有名望的地位。



​也在2002年International Wine Competition London贏得世界上最好的梅洛(Best Merlot of the World)此項殊榮,也被為最好的智利酒廠(The Best Chilean Winery)。Vina Bisquertt系列葡萄酒已在各大國際酒類競賽中,累積獲獎超過300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