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階酒廠 Terrazas

台階酒廠

Terrazas
安地斯山脈的經典酒廠台階酒廠

酒莊特色
阿根廷著名酒莊
大陸氣候 馥鬱的水果風味

在西班牙語中“TERRAZAS”的意思是“臺階”,酒莊起名“臺階”,意思是如階梯般的梯田向西邊的安第斯山脈逐漸延伸,由此帶來的微氣候能夠讓釀酒師根據不同的葡萄品種選擇最理想的氣候條件。

門多薩的頂級葡萄





對臺階酒莊而言,品質始於葡萄園。自從17世紀以來,門多薩就是阿根廷的葡萄酒生產中心。在門多薩一共有681 座酒莊,平均產量為1240萬公升(全阿根廷產量的80%)。門多薩屬於大陸性氣候,海拔高度決定著葡萄酒的芬芳、質地及風味。不同的海拔產生涼爽的微氣候對不同的葡萄品種產生了積極地影響。有能力出產高品質的品種葡萄酒彰顯個性,持有的馥鬱的水果風味。











Terrazas臺階酒莊是阿根廷最著名的酒莊。過去10年以來,在著名的葡萄酒雜誌“wine spectator”上臺階葡萄酒一直佔據著阿根廷葡萄酒的第一名。

​釀酒師Gustavo Sánchez Esteves,畢業于庫伊國立大學(Universidad Nacional de Cuy)的農藝學專業,2005年在同一個學院進修並完成葡萄酒釀造學的課程。自2005年開始在Bodegas Chandon擔任安第斯山臺階葡萄酒的釀酒師,並參與產品的品鑒,以及新品的研發、跟進工作,同時也負責氣泡酒的長期貯存、精釀等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