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達崎酒莊 Mont Tauch

蒙達崎酒莊

Mont Tauch
Languedoc-Roussillon 地區的領導品牌蒙達崎酒莊

酒莊特色
AOC 認證產區
有機栽培 保護生態



建立於1913年,是由一些在Tuchan的葡萄農由於市場的動盪不安,為求穩定的生活,於是集結起來成立了隆格多克地區最古老的葡萄酒生產合作社 - Mont Tauch。經過多年的發展,加入了Paziols、Villeneuve和Durban三個古老的葡萄園,Mont Tauch日益茁壯。
有機栽培 保護生態





1948年,Fitou被列入AOC法定產區,對位於Fitou產區內的Mont Tauch來說,是一個極為重要的轉戾點。在1980年代,Mont Tauch成立了專門的市場行銷團隊,接下來的二十年,致力於將酒廠現代化,以及將葡萄園轉變為有機栽培,保護生態環境,持續生產穩定品質的葡萄酒。
現在,Mont Tauch擁有2,000公頃的葡萄園,由250位葡萄農悉心照料,總產量與銷售量佔Fitou產區的八成,是Languedoc-Roussillon地區的領導品牌之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