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博酒莊 Finca Albret

奧博酒莊

Finca Albret
Navarra產區的新星奧博酒莊

酒莊特色
炎熱乾燥的優異產區
充滿多樣性與豐富度
奧柏酒莊位於那瓦拉(Navarra)產區,於2002年成立,Albret的命名來自那瓦拉區最後的國王Juan de Albret。奧柏酒莊致力於釀造高品質的紅白、粉紅酒,雖然成立不久,然得力於優異的風土條件與創新且高規格的釀造技術,酒款屢屢獲得國內外葡萄酒界的高度評價,並獲得許多國際知名葡萄酒競賽的評比的獎項。
新穎又摩登的西班牙風格

Navarra那瓦拉緊鄰著Rioja裡奧哈東側,屬大陸性氣候,擁有炎熱且乾燥的夏季,全區平均年雨量僅625公厘,日照充足,是相當優異的葡萄酒產區,可以釀出非常濃郁多果香的國際酒款。葡萄品種以Garnacha為種植面積最廣,主要用於釀造著名的Navarra粉紅酒。但因地福遼闊且各地為型氣候迥異,也種植Tempranillo以及各種國際品種,在這裡也有許多相當優異的Cabernet Sauvignon、Merlot與Chardonnay酒款,多樣性與豐富度一直是Navarra最引以為傲的特點。



酒莊的葡萄園位於山坡上,擁有炎熱的氣候與強烈的日夜溫差,土壤貧瘠且廣布岩石和鵝卵石,嚴苛的生長環境促使葡萄藤極力往下扎根,尋找更豐富的礦物質與養分,讓Albret的酒款呈現出濃郁、厚實卻平衡大器的風格。同時,引入新式的釀造設備,打造高規格的釀酒程序。除了傳統的Garnacha和Tempranillo,Albret奧博酒莊同時釀造優異國際品種以及混釀原生種與國際品種的酒款,為原有的西班牙風味更增添了複雜滋味,也為Navarra的多樣性下了最完美的註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