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預購限時購★ 萬眾肯定的神之雫十一使徒:夕陽的遺言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2010&2011★


本週酒窩推出 神之雫十一使徒:夕陽的遺言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2010&2011兩款年份給酒粉們~

酒莊位於西班牙加泰羅尼亞南面的Priorat,由兩位好朋友Sergi Ferrer-Selat和Raul Bobet共同創立,兩人都十分尊重當地葡萄種植和釀酒傳統,採用來自逾百歲老樹的Carignan和Grenache之餘,所有皆是有機耕種,於2005年推出第一系列的葡萄酒後,迅即成為西班牙葡萄酒的新時尚,而2008年的
Ferrer Bobet更成為著名漫畫《神之水滴》的第11使徒。

FERRER BOBET釀酒師Raul Bobet這樣說到:『我試圖強調Priorat所能夠展現出最新鮮的一面,可是同時我不希望被這美麗又崎嶇的全景給迷惑了心神,Priorat風土最美妙之處來自於北風的影響,因為生於如此高的海拔,Cariñena葡萄成熟的特別晚。在這裡,我們都是越晚收成越好,但為了要避免任何的過熟情況出現,再使用法國勃根地的新木桶來釀酒,葡萄園是於2003年開始種植的,我們的第一批酒會於2005年釀造而成,同時,我們也種植新藤,當然現在還未開始使用,但是我們將會把它們用來釀造未來的第三批酒中。我會推薦大家這批在Priorat少見的頂級酒,試試看一種不同的享受以及奢華,讓自己對於新的事物不再抵抗,讓這個新的酒帶你認識一個全新的紅酒世界』。 

短短一段話,把一般人所無法體會,Ferrer-Salat與Raul Bobet這兩個酒癡對於葡萄酒的喜愛給完整表達出來。由於Ferrer-Bobet莊園的葡萄都太過年輕所以用來釀酒的葡萄都是從Porrera村中的百年葡萄園收購而來的,酒莊獲取到頂級老藤Cariñena和Garnacha葡萄所釀造出的酒,大大的超越了他們原本預計在自己的葡萄園成熟前的替代定位。 


釀酒前的葡萄也經過雙重檢定,並於較小木桶發酵,再在幼細的法國橡木桶陳年15個月,所以酒質特別絲滑,其中Ferrer Bobet Seleccio Especial特別受注目。今後,他們會繼續以保持葡萄酒的優雅、新鮮、和諧及礦物平衡為目標,釀造更優質的葡萄酒。


< 酒款介紹 >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2010 & 2011
產區:Priorat 普里奧拉(DOCa)
品種:70% Cariñena 佳麗釀、30% Garnacha 格納希 
精彩的百年老樹Cariñena釀造作品,此產區的葡萄園都位於陡峭的山坡上,且地表有豐富的板岩和石英等變質岩,因此釀造出的酒款皆帶有獨特的礦石風味。

全人工採收,並於新法國橡木桶中陳年15個月。黑莓、黑醋栗、香醋香氣,難以想像的柔軟藍莓氣味倚在冷冽的礦物氣息之上,剛柔兼具,美滿和諧。

酒體中等,多汁的黑色莓果香氣襯托出的百年老藤Cariñena優雅氣息。

酒莊所使用的百分百新木桶能夠完全的掌握住酒體的鮮度,外加令人著迷的結尾,展現出完美的平衡感以及酒體的持久性,點綴些許生蠔殼香氣,令人一口接著一口,難以自拔。

得獎記錄: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2010
WA 96 
GP 94
Decantalo 95



Ferrer Bobet Selecció Especial 2011
GP 94
GP年度十大酒款


酒窩限量價:$5,XXX/瓶 (數量有限 ,售完為止)

酒窩訂購專線:03-668-2202
Email訂購:tw9world@gmail.com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