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酒窩微醺俱樂部 ★ 2015/01/17(六) 向Romain Lignier致敬之Domain Hubert Lignier 分享會 ★




感謝熱情的酒粉參與讓上一次的分享會大受好評!經典的莊園加上專業有系統的領飲,更重要是前所未見的超值,讓大家回味再三。

為讓大家有個開心的新年,博個好彩頭,酒窩微醺俱樂部,預計在一月十七日(六) 下午 14:30PM 於美麗信飯店舉辦2015年度第一場分享會。

這次特別釋出勃根地名莊Hubert Lignier 2007全系列莊園,讓大家由北到南再次感受天才釀酒師的精彩作品。Domain Hubert Lignier 的莊主 Hubert生於1936年,1991年由兒子Romain接手酒莊經營。

Romain清楚的瞭解他們葡萄酒的成功在於葡萄的栽種;因此,強烈貫徹不同的莊園必順忠實反應不同風土條件來耕作!

他也是家族中第一位強調在釀造過程中不需要過份萃取與換桶;在除梗後,以不超過33度下釀製,再冷浸泡五天並只用30%新桶。

因此,Domain Hubert Lignier 不論在好年份或較差的年頭,總是能收獲水準以上的葡萄,並釀造出香氣豐富、纖濃飽滿、層次豐富的酒。

可惜的是,Romain在34歲時因腦瘤去世,不但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劇,還讓其年近八十的父親必須重新掌舵。
真心期待Hubert能順利儘快找到繼承人,讓我們能繼續享受Hubert Lignier的經典風味~

參加分享會的朋友,窩主還會特別以佛心價小量讓出收藏的Hubert Lignier,期望大家有個開心豐盛的2015!


酒窩報名專線: 03-668-2202

WiNest 線上客服 報名 Line ID: winest66 


名額有限,以先報名並付訂金者為優先喔~

酒費$2,600 ; 餐費$400


 
訂金:$1,500確認保留位,可來店付款或匯款以保留名額)

※匯款完成後,請來電通知,我們將為您保留訂位。


匯款資訊:

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帳號:122-42-000-4906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