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eau Palmer 1999 ‧ 帕瑪酒堡,”第二使徒正年份“


♣ Chateau Palmer 帕瑪酒堡

    位於波爾多Margaux村內,莊園與一級酒莊Chateau Margaux相鄰。相傳1814年拿破崙戰敗,波爾多被英軍所佔領,駐守波爾多的英國將軍Charles Palmer(當時只有30多歲)在出差去巴黎的途中巧遇Gascq家族的後人遺孀Marie,在這因緣際會下買了酒莊,並以自己的姓氏為酒莊命名為Chateau Palmer

    Charles Palmer將軍憑著自己上流社會的關係,很快的他的酒廠生產的酒成為當時風行英國的名酒。可惜隨著將軍的政治生涯走下坡,同時債台高築,終於被迫於1853年由銀行家Pereire家族買下,並興建城堡,在1855分類時被評為第三及酒莊。

   Chateau Palmer城堡在波爾多不是最大的,但非常別緻具有設計感的品味,被譽為波爾多最經典的城堡,它是法國酒莊城堡藝術建築的傑作之一。該酒莊雖為第三級,但實際上是瑪歌村內唯一與瑪歌酒莊匹敵的酒莊。在六十、七十年代的多個好年份中,Chateau Palmer的價格甚至多次壓倒瑪歌酒莊,成為該時期瑪歌村的風頭作品。Robert Parker1998年對波爾多酒莊的評級中,認為Chateau Palmer實質水準應該向傳統的五大名莊看齊,所以將其列入一級名莊。

   Chateau Palmer目前葡萄種植面積覆蓋53公頃,平均年產量達到兩萬一千箱不到,異於其他波爾多名莊的是,ChateauPalmer的正牌酒使用Merlot的比例高於Cabernet Sauvignon,所以口感細膩優雅香氣馥鬱。Chateau Palmer的正牌是Chateau Palmer1982年份在亞洲被認為是巔峰年份,聞之性感優雅,飲之軟華如絲,口感纏綿無限。而1999年的正牌因為登上日本著名漫畫<神之水滴>作為第三使徒而聞名全亞洲。副牌稱為Alter Ego de PalmerCabernet Sauvignon的比例稍高,所以酒體相對正牌更加強壯。

CHATEAU  PALMER 1999
一個完整的醇厚,豐富的復古
    潮濕的天氣持續整個春季和7月,隨著夏季的到來,轉色期發生在良好的條件下,遵循帕爾默在成熟期,自然濃度的漿果完全按照正常的生理變化。這種現象是罕見的,導致了非常高的血糖水平。事實上,赤霞珠葡萄中的糖水平,打破了所有的記錄。99年的Chateau Palmer是非常平易近人,但有強大的潛力。呈現紅黑色,邊緣淡紫紅色至深紅,帶著黑莓、黑醋栗、花香、李子、礦物、甘草、薄荷、略有雪茄盒等香氣,香氣迷人頗複雜,酸度適中,口感頗柔順圓潤、酒體適中略輕。現在正是迷人的飲用時期,持續力相當不錯。收穫日期:1999917日至10/01/1999
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48%Merlot: 46%Petit Verdot: 6%

☆★ 本檔推出Chateau Palmer 1999   限量12支 ☆★

窩主提供♣ 神之雫-第二使徒正年份
Chateau Palmer 1999 每支特價 $ 9,999 !!!!!!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