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HESTAN Vineyards 漢斯頓酒廠

美國 
HESTAN Vineyards 漢斯頓酒廠                                                  酒窩酒藏

         



NAPA 胡歐家宴御用酒





中共國家主席訪問美國,總統歐巴馬於白宮宴客。

挑選來自香港 Stanly and Helen 夫妻經營的酒廠 Hestan Vineyard!

一塊位於 Napa Valley 西南邊 120 英畝的葡萄園,開始種值傳統的波爾多葡萄。


鄭建穗先生之所以會對葡萄酒產生興趣源自偶然一次機會,他與妻子 Helen 在一家法國餐廳用餐時喝到了一瓶 Merus Cabernet Sauvignon,第一口便愛上了她。很快的,鄭建穗先生聘請當時 Merus 的釀酒師 Mark Herold 到他的酒園工作。Mark Herold 被公認為一位擅長釀少量酒、卓越的美國卡本內釀酒師,用葡萄酒的語言來說,就是所謂的車庫酒莊“ Garagi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