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限量購★ De Stefani Prosecco Zero DOC 黃金時代的最好的自然生長葡萄 ♞頂級酒莊♞


Prosecco
氣泡酒的『Glera』葡萄品種起源於羅馬時期,也是義大利葡萄品種中現今最古老的品種之一。
Glera源自於里雅斯特(Trieste)中的Prosecco小鎮,且於小鎮內種植大量的Glera,所以大家開始稱Glera為 Prosecco。而現在Prosecco不只是個地名,更是代表義大利氣泡酒的稱號,並於2009年正式正名所釀出的氣泡白酒稱為『Prosecco』,而所釀造出來的氣泡酒,可以與法國所產的香檳媲美,但本身獨特的果香比香檳更令人驚艷,也使得Prosecco氣泡酒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義大利白酒。

De Stefani Prosecco Zero
普洛斯可經典汽泡酒

產區:Veneto 威尼托
葡萄品種:Glera
酒精濃度:11%
適飲溫度:8 ~ 10°C
建議醒酒時間:30分鐘

堅持0°C且無糖的傳統專屬方式層層釀造。清爽的麥桿黃,泛著略微青草綠。充斥著香蕉、蘋果和葡萄的果味,口感滑順,以花香結下完美的句點。
搭配菜餚:開胃酒/任何搭配麵包的餐點
市價:NT$ 1,800 / 750ml



可協助宅配及轉帳
PS.凡訂購此款6支,即享有宅配免運費喔。限時限量搶購!!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