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Ferrer Bobet 酒莊


  西班牙                                                                         酒窩酒藏
Ferrer Bobet 酒廠



神之
第11使徒 Priorat 產區新星



FERRER BOBET是由釀酒師Raul Bobet以及醫藥界大亨Sergi Ferrer-Salat在2002年創立,位於Priorat產區Porrera村,這釀酒歷史連法國傳統酒莊的零頭都比不上,也沒有光輝事跡及歷史的加冕,但FERRER BOBET生產葡萄酒用的葡萄藤卻擁有平均80年的樹齡,且主體的Garnacha和Cariñena更都是來自超過百年的老藤,擁有這樣超高素質的葡萄,釀造出來的紅酒足以令人相當期待。

FERRER BOBET釀酒師Raul Bobet這樣說到:『我試圖強調Priorat所能夠展現出最新鮮的一面,可是同時我不希望被這美麗又崎嶇的全景給迷惑了心神,Priorat風土最美妙之處來自於北風的影響,因為生於如此高的海拔,Cariñena葡萄成熟的特別晚。在這裡,我們都是越晚收成越好,但為了要避免任何的過熟情況出現,再使用法國勃根地的新木桶來釀酒,葡萄園是於2003年開始種植的,我們的第一批酒會於2005年釀造而成,同時,我們也種植新藤,當然現在還未開始使用,但是我們將會把它們用來釀造未來的第三批酒中。我會推薦大家這批在Priorat少見的頂級酒,試試看一種不同的享受以及奢華,讓自己對於新的事物不再抵抗,讓這個新的酒帶你認識一個全新的紅酒世界』。

短短一段話,把一般人所無法體會,Ferrer-Salat與Raul Bobet這兩個酒癡對於葡萄酒的喜愛給完整表達出來。由於Ferrer-Bobet莊園的葡萄都太過年輕所以用來釀酒的葡萄都是從Porrera村中的百年葡萄園收購而來的,酒莊獲取到頂級老藤Cariñena和Garnacha葡萄所釀造出的酒,大大的超越了他們原本預計在自己的葡萄園成熟前的替代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