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 CASACONOS 多諾索酒莊

智利
CASADONOS 多諾索酒莊
                                                    酒窩酒藏  

致力於 Maule Valley 釀造最頂級的酒




距離首都聖地牙哥南方 250 公里的 Maule Valley,是全智利最大且擁有最多老葡萄藤的產區。在1989年,智利葡萄酒產業正開始起步時,Doña Lucía買下了在谷地正中央,原本名為 Fundo La Oriental 的葡萄田開始經營,在90年代初期是智利第一個投資不銹鋼溫控發酵糟的先鋒,並釀造出深具傳統法國風格的美酒。隨著酒莊的發展,目前具有710公頃的葡萄園。

在2011年初,酒莊的經營權轉換後,新的經營團隊延續 Casa Donoso 的宗旨 – 釀造出 Maule Valley 最頂級的酒!將舊有的酒窖及釀酒設備更新、不斷精進現代化釀酒技術及對風土條件的重視,讓旗下酒款都具有非常高水準的評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