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Chateau Picque Caillou Rouge 皮卡優城堡 紅酒










750 ml / Bottle
NT. 1950$SPECIAL OFFER$
Chateau Picque Caillou Rouge (AOC Pessac Leognan)
皮卡優城堡紅酒 2009 / 2008
法國
Pessac Leognan, Bordeaux
Variety : Merlot, Cabernet Sauvignon, Cabernet Franc
熱情的深紫紅色酒裙,高貴典雅的紅果嗅氣:黑醋栗結合香草以及烤香緹的濃郁。入口甘寧柔滑,回味悠遠新鮮撲鼻而來的果香。濃厚的酒體和柔和的單寧帶給味覺一個新鮮的衝擊,是一款令人愉悅並帶來驚喜的飲品。美食搭配:燉牛肉、烤羊排與菲力牛排等都是絕佳選擇。
Award2009 Wine Spectator 90-932008 Wine Spectator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