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限量購☆ 超值夢幻組合法國勃根地精選!


法國
Domaine Albert Bichot 亞伯必修莊園
                                        酒窩酒藏
紅酒



一世紀的歷練 



亞伯必修酒莊位於勃艮第的博納地區,酒莊是以出生於1750年的祖先伯納德必修(Bernard Bichot)命名,該家族在十八世紀時期是當地國議院最亮眼的新一代,伯納德必修被授封為CORBETON勳爵和國王顧問。

雖然該家族到此定居也至少1350年,但直到19世紀才開始他們的釀酒事業,該家族默默無聞的發展了將近一個世紀,莊園在家族的管理下一代接一代的傳承下去,直至到了第三代繼承人Albert Bichot的接手後,亞伯必修莊園才真正發展起來,在20世紀初,亞伯必修相繼收購了勃艮第地區的幾個葡萄園,然後於1912年在博納地區建立自己的釀酒間,這些頻繁的收購、併購行為造就了今天龐大的亞伯必修莊園。


Albert Bichot Bourgogne Hautes-Côtes de Nuits
亞柏彼修上夜丘區紅葡萄酒


產區:AOC Hautes-Côtes de Nuits上夜丘區 

品種:100% Pinot Noir

葡萄園:位於夜丘區(Côtes de Nuits)西邊的高地,海拔300至400公尺,東南面向陽坡,日照充足。土壤屬石灰質黏土(侏儸紀石灰質沉積岩)。氣候嚴峻,冬季寒冷且下雪,夏季涼爽,因此葡萄成熟緩慢,釀造出的葡萄酒以清新、果香味與充滿活力為主要風格。

栽培:Albert Bichot提供合作的葡萄農他們的栽培技術,並由Albert Bichot的團隊以相同於自家酒莊的準則監督。長期的合作關係使釀酒師在採收期間可以精確掌握葡萄樹的健康狀態、產量,以及葡萄的成熟度。

釀 造:與長期合作的葡萄農購買果實或經由葡萄農壓榨的葡萄汁,嚴選當地生產的酵母,35%至於橡木桶,其餘置於不銹鋼酒槽中控溫釀造5-6週。不銹鋼酒槽可以保存新鮮的花果香,橡木桶則賦予多樣的香氣結構。熟成於不銹鋼酒槽中進行,並添加少許的法國橡木於50%的酒汁中,使酒質多了些許均衡的木質氣息。

酒質特性:暗紅禮服的色澤。藍莓與黑莓的野莓果香中帶有少許櫻桃酒的氣息。酒體飽滿,結構完整,具有均衡且醇厚的口感。

食物搭配:烘烤或火烤肉類(野味、法式香料炒羊肉)、鴨肝醬(duck terrine)、艾帕歇絲乳酪焗烤蕪菁(turnip gratin with Époisses cheese) 。 


2009 酒窩特惠現金價 $700/



Albert Bichot Montagny Premier Cru 2010

亞柏彼修蒙塔尼一級園白葡萄酒



產區:Côte Charlonnaise夏隆內丘 


品種:100% Chardonnay


等級:Premier Cru一級葡萄園


葡萄園:蒙塔尼位於夏隆內丘南端,只生產夏多內白酒,為南面、東南面向陽,面積301公頃,葡萄園遍及四個村莊,海拔280-380公尺,土壤為石灰岩黏土,包含侏儸紀早期與三疊紀時期的泥灰岩。最初由羅馬人開始在此種植葡萄,在中世紀至文藝復興期間此區稱為Côte deBuxy。


栽培:Albert Bichot提供合作的葡萄農他們的栽培技術,並由Albert Bichot的團隊以相同於自家酒莊的準則監督。長期的合作關係使釀酒師在採收期間可以精確掌握葡萄樹的健康狀態、產量,以及葡萄的成熟度。


釀造:與長期合作的葡萄農購買果實或經由葡萄農壓榨的葡萄汁,置於橡木桶中控溫發酵六週至兩個月後添加當地生產的酵母。熟成於橡木桶14-16個月,透過攪桶、乳酸發酵和不同產
地的橡木桶賦予酒質結構與複雜度。


酒質:清澈透明的金黃色澤。橡木、香草和奶油蛋捲的香氣,口感圓潤,充滿生氣與礦石的調性。悠長的尾韻中帶有杏仁、新鮮和烹煮蘋果的芳香。


食物搭配:鮭魚三明治和壽司等開胃菜,鯉魚、鱈魚等高檔魚類、海鮮、家禽肉類。



2010 酒窩特惠現金價  $800 /



法國勃根地 
Domaine Frederic Esmonin 費德略艾蒙南酒廠
                            酒窩酒藏





夜丘物超所值頂級酒莊 





Frederic Esmonin 位於 Gevrey Chambertin 村內,自有地僅有3.6公頃,現任莊主 Frederic 的父親 André 是本區深受敬重的酒農,曾為伯恩濟貧醫院( Hospices de Beaune) 釀造 Mazis-Chambertin,87年之前大部分的酒都是整桶賣給著名的酒商 Louis Jadot 及 Leroy。

Esmonin 也為Vonse Romanee 村內知名酒莊 Mugneret-Gibourg 耕耘 Ruchottes Chambertin 葡萄園超過兩代1987年 Frederic 接手後,酒廠以自己Domaine品牌釀造銷售,目前,在夜丘可稱是最超值的頂級酒。

目前擁有 Ruchottes 和 Mazis Chambertin 兩塊頂級園其 Hautes Cotes de Nuits 香氣迷人,明顯的黑莓果味,帶有些許木桶香氣,頗具結構,略具酸度,尾運長度適中。


Domaine Frederic Esmonin Bourgogne Hautes Cotes de Nuits  2009 / 2010

法國勃根地費德略艾蒙南酒廠紅酒


產  區:cotes de nuits


品  種:Pinot Noir


酒精濃度:12.5 %


適飲溫度:14~16℃


位於夜丘區,香氣迷人,明顯的黑莓果味,帶有些許木桶香氣,頗具結構,略具酸度,尾運長度適中。
顏色深厚,酒體豐滿的紅葡萄酒,09年香氣清新,口感柔軟;10年香氣濃郁、口感較厚實。



2009 酒窩特惠現金價  $850 /
2010 酒窩特惠現金價  $950 /
☆★09 + 10年兩瓶合購超值現金價 $ 1700



























法國
Domaine Guy Robin 酒莊
                                                        酒窩酒藏




少量夏布利外銷酒廠


Guy Robin 在夏布利是典型的中型酒廠,他們的葡萄園加起來不過 20 公頃,因此,生產的酒主要銷往歐洲各地,少數會到亞洲地區,這是少數在亞洲出現的酒款。老莊主已經 82 歲了,現在都由他的女兒 Marie 來掌管酒莊,這支夏布利一級園,用的是超過 50 年以上的老藤,不但展現出 Chablis 的礦石味,更多了一份熱帶水果的香氣,入口舒服的酸度,讓酒體不至於肥膩,而展現出多變卻又吸引人的風格。





Chablis 1er Cru “Montee de Tonnerre” Domaine Guy Robin

法國夏布利一級園白酒 2010


產區:Chablis


品種:Chardonnay

酒精濃度:12.5 %

適飲溫度:12~13℃



是V.V.,也就是用具有一定年齡的葡萄老樹釀造出來的葡萄酒,口感想必比新種的樹圓潤豐富許多,淡金黃色的酒體,具透明感和光澤,在黃色燈光下顯得更閃閃動人。充滿水果與細緻香氣,單喝的飽滿且平順的口感,一搭上剛撈到的海鮮,在嘴裡留下流連忘返的香氣,充滿芳香與柔順,並且帶有淡淡的一抹蜂蜜香,寒帶的水果香,檸檬。其中蘊含的礦物風味明顯蓋過果味,口感絲滑,但不是很濃稠所以缺少一點令人滿足的嚼勁,尾韻一般。



2010 酒窩特惠現金價  $950 /





☆★窩主流淚現金價☆★

以上 A+B+C+D+E1 =只要 $4000 !!!


可協助宅配及轉帳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