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NEWTON 紐頓酒廠



美國
NEWTON 紐頓酒廠
                                   

                                                                                 酒窩酒藏
                                                                                       白酒
                                                       
   



優化種植的梯田狀葡萄園地直至精湛釀造工藝 

1977年,紐頓(Newtons)在山坡處開墾了巴掌大小的一塊園地,如今卻已成為令人矚目的葡萄園,一直綿延至納帕谷以及更遠的地方。
 這座呈梯田狀的種植園座落在海拔高達500至1,600英尺的山脈上,並有120英畝的種植面積。112塊各具特色的葡萄園都種植特定的葡萄品種 - 墨爾樂、品麗珠、赤霞珠或小維鐸。每塊地的土壤類型、光照時間和局部氣候各不相同。這些葡萄園區都均各自單獨進行發酵,為葡萄酒的最後調配做準備。紅葡萄以及用來釀造夏敦埃酒的白葡萄都採用手工採摘,單獨釀造,為釀酒師混合調配紐頓葡萄酒提供了豐富的原料。這些葡萄園區設置在原生植被中,以保護山坡的生態系統。 盤踞於葡萄園最高山脊之上的針葉松,是該迷人之地的最突出特徵。它獨立挺拔,高達100多英尺,在納帕山谷的許多地點皆可看到,被稱為"Pino Solo"。Pino Solo被用作葡萄酒產品的標誌而印在紐頓維尼亞特酒廠標籤上,意在向世人表明:非凡的葡萄酒源自非凡的激情。 

春山的土壤條件限制了葡萄果實的生長,因此葡萄產量一直很低,但是果實風味獨特,果香濃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