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羅酒莊 MITOLO

米多羅酒莊

MITOLO
獨特手工釀造風味葡萄酒米多羅酒莊

酒莊特色
最好的葡萄
天然方法釀製
最好的橡木桶
"以一間1999年方成立的酒莊而言, 米多羅酒莊所致力於手工精釀出的大匠之風酒款總是能不斷在品嘗過程中給我天啟般的靈光,實在令我訝異。法蘭克‧米多羅(Frank Mitolo)與他才華洋溢的釀酒師班‧格萊佐(Ben Glaetzer)將他們酒的品質昇華到炫爛奪目的境界"  ─ 羅伯‧帕克(Robert Parker) The Wine Advocate November 2005

澳洲獨樹一格的酒莊
來自於南澳的米多羅酒莊,由米多羅夫婦(法蘭克FRANK與西蒙妮SIMONE),憑藉著堅持打造出充滿獨特手工釀造風味的葡萄酒 與一股對釀酒品質的嚴格追求與熱誠下,於1999年建立。法蘭克學園藝出身,而他的家族事業Comit Farm則是南半球最大的馬鈴薯與洋蔥包裝運輸業者。




2000年時法蘭克與他的好朋友,班‧格萊佐 (格萊佐酒莊)結盟合夥。他們將高品質的酒指向三個要素:最好的葡萄、天然方法釀製、最好的橡木桶。其結晶便是2000年的G.A.M.麥拉倫谷希哈。法蘭克敏銳的商業嗅覺,對土地的深厚認識,加上班的釀酒天賦,成就了這家澳洲最令人興奮也最獨樹一格的酒莊。米多羅的酒表現出最純然的葡萄品種風味,最高雅且飽含柔軟單寧的結構,又最深邃複雜的醇厚勁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