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貓酒莊 Le Chat Noir

小黑貓酒莊

Le Chat Noir
新世紀葡萄酒的驚喜小黑貓酒莊

酒莊特色
延續歡樂的歌舞美酒

西元1881年,在巴黎有間非常有名的歌舞廳名為黑貓(Le Chat Noir),除了叫好更叫座的詩人與歌者表演,老闆Salis也自行上台表演皮影戲與單口相聲,當時可說是非常人聲鼎沸,發行黑貓雜誌。
延續歡樂的歌舞美酒
歌舞廳盛名遠播,1900年,畢卡索在看完巴黎博覽會後,也想到Le Chat Noir朝聖一番,可惜,因為老闆的辭世,歌舞廳在1897年已經歇業了。當時小黑貓的圖案與海報也一直流傳下來,現在在法國仍常見到小黑貓的圖案。酒廠以Le Chat Noir做為品牌名稱,也以小黑貓作為酒標上的圖案,希望能如歌舞廳 Le Chat Noir一樣延續觀樂慶典的氣氛,並同樣大受歡迎。


酒廠位於法國南部隆格多克胡西雍(Languedoc-Rousillon)產區的奧德丘附近,釀酒師Vincent Charleux釀製的酒款,帶有新世界葡萄酒的幾個致勝要點──風格易飲、價格親切,酒標也相當容易辨認,卻不失法國酒優雅細緻耐喝的風格,廣受大家喜愛,適合三、五好友相聚開心暢飲的好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