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購★行家的首選珍藏!大雲16年Flora & Fauna 蘇格蘭單一麥威士忌 再現!!!★



詢問度超高!!!~大雲16年Flora & Fauna 蘇格蘭單一麥威士忌,現!!!

大雲酒廠為帝亞吉歐集團 Diageo最大蒸餾廠之一。 大雲麥芽威士忌的酒體飽滿且十分美味,而成為” 約翰走路 “調和威士忌中最主要調味元素之一。

大雲酒廠僅有2%產品做成單一純麥威士忌。數量極稀少~上回向隅的酒粉們,此檔不要再錯過了~

品飲記錄:

甜美的雪莉香味,奶油糖漿和焦糖的香氣令人聯想到聖誕節的水果蛋糕。乾爽的雪莉木質香味,帶有些微微的甜味和煙燻味,水果和綜合果仁的風味隨後展現,讓口感更臻完整。


後韻帶穀類和奶油酥的香味瀰漫,木質香味延續,十分成熟,以莓果類水果甜美劃下句點。


再現江湖價:NT$  2,XXX / 瓶


< 購買六瓶以上,宅配免運 >


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WiNest Corp.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Tel: (03)668-2202

Fax:(03)668-2201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