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新品限時購 ★年產僅373瓶的夢幻逸品-Oller del Mas Especial Picapoll Negre 2012★



酒窩。新品上市-年產僅有373瓶的夢幻逸品~

新到貨,窩主已忍不住先開了一瓶品嚐,這年產量僅有373瓶的夢幻逸品,頓時又少了一瓶!

令人沈醉的花香完全顛覆對西班牙酒的認知!堪稱經典~

Oller del Mas Especial Picapoll Negre 2012
歐耶頂級匹卡波紅酒 

葡萄品種:100% Picapoll Negre
酒精濃度:12.5% 
評分:RP 91

年產量只有373瓶的夢幻逸品全世界唯二的 Picapoll Negre 酒款,且每一支酒 款皆印有出廠編號,獨一無二。酒莊的釀造方式融合了創新科技與歷史傳承,全手工採收,先於高科技的自動化機器進行篩選,而後分別於不鏽鋼槽、舊法國橡木桶以及新式的水泥蛋形槽進行23度12天的恆溫發酵,並浸皮15至 20 天。

蛋形發酵槽是法國勃艮地的新式釀造設備,設計以自然的引力使酒液緩慢地進行循環,達到全天然攪桶的作用。陳年亦分作三個部分,以舊法國橡木桶、水泥蛋形槽汗酒莊自行燒製的陶壺進行9個月的陳年。

陶壺陳年的傳統源自於羅馬時期,以莊園內的紅色粘土燒製的陶壺在陳年的過程中繼續給予地塊原始的風貌,而蛋形發酵槽的死酵母則給予酒款更多圓潤的表現。不過濾直接裝瓶,保留更多原始的風味。 

清澈透光的紅寶石色,細緻柔美的紅色莓果和花朵香氣,混雜香料的香甜和優雅的木質調層次。中度酒體,酸甜的櫻桃口感與揉合的相當好的單寧,高雅純淨,像是久石讓的鋼琴曲,沒有磅礡的管弦樂合奏,而是用簡單乾淨的音符描繪深刻動人的旋律。



酒莊介紹
Oller del Mas 歐耶城堡酒莊
歷經千年的悠久歲月
歐耶城堡酒莊起源於 10 世紀,是一座中世紀就存在的古老城堡。歷經無數次的修築,歐耶城堡走過悠遠歲月,騎士、貴族、領主、修士,形形色色的人物熙熙攘攘,在歷史的洪流中共同編織出加泰隆尼亞的歷史。Oller 在加泰隆尼亞語中意指製陶工匠,在 13 世紀的文獻中記載,當時最早來到此地的 Oller 家族以燒製陶器為生,也因此,在酒莊的家鰴上有三個陶壺的圖案。

Pla de Bages:低產量的超新星產區
歐耶城堡酒莊位於加泰隆尼亞省中心的 Pla de Bages 產區,東側有蒙特賽拉特山高聳的屏障,阻絕了地中海的海風,形成類大陸性的氣候,日夜溫差極大且降雨稀少,提供葡萄成熟最佳的環境。Pla de Bages 在面積和酒莊數雖都不比其他 DO 產區,卻保留了許多珍貴的原生品種和獨特風土特性,產區特別的薰衣草和百里香香氣,具備獨特的辨識性,近年來,與 Bierzo 一樣,成為西班牙最具潛力的新星,並得到各酒評家與高級餐廳的讚賞。

有機耕作:與自然和諧共生的釀造哲學

歐耶城堡酒莊的葡萄園全數採用有機耕作並經過加泰隆尼亞法定機關 CCPAE 認證(Catalan Council of Ecological Agricultural Production),完全不使用化學除草劑與殺蟲劑,並採用綠色有機肥料,近全數手工採收,並尊重當地自然的多樣性和完整性,保留原生植披同時致力保育野生動物。

Picapoll:如鑽石般稀少的珍貴原生品種
酒莊共擁有 45 公頃的葡萄園,最特別的是,酒莊致力於復育 Bages 產區特有的原生品種:Picapoll Blanco 和 Picapoll Negre。Picapoll 是十分珍貴稀少的品種,走遍整個西班牙也只有兩個酒莊種植並釀造,且酒款數量皆十分限量。

酒窩新品價 $2,XXX/瓶 (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訂購滿6瓶以上,宅配免運~

酒窩訂購專線:03-668-2202
Email:tw9world@gmail.com
Line 線上客服:winest66


                        
                          喝酒請勿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