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TAN Vineyards Stephanie Merlot 2007 歐巴馬宴請胡錦濤白宮私人晚宴選酒 ♞白宮選酒♞

美國 
HESTAN Vineyards 漢斯頓酒廠                                                  酒窩酒藏

         



NAPA 胡歐家宴御用酒





中共國家主席訪問美國,總統歐巴馬於白宮宴客。

挑選來自香港 Stanly and Helen 夫妻經營的酒廠 Hestan Vineyard!

一塊位於 Napa Valley 西南邊 120 英畝的葡萄園,開始種值傳統的波爾多葡萄。

鄭建穗先生之所以會對葡萄酒產生興趣源自偶然一次機會,他與妻子 Helen 在一家法國餐廳用餐時喝到了一瓶 Merus Cabernet Sauvignon,第一口便愛上了她。很快的,鄭建穗先生聘請當時 Merus 的釀酒師 Mark Herold 到他的酒園工作。Mark Herold 被公認為一位擅長釀少量酒、卓越的美國卡本內釀酒師,用葡萄酒的語言來說,就是所謂的車庫酒莊“ Garagiste”















750 ml / Bottle
帶一支獨享價 NT. 1600
帶六支尊榮價 NT. 9000

Stephanie Napa Valley Merlot 2007
Variety : Merlot
美國
NAPA Valley
Stephanie系列以StanleyHelen的女兒為名,混合Hestan Vineyard中的卡本內以及梅洛葡萄,釀出經典波爾多風格的葡萄酒,呈現優雅的架構質地以及絕佳的窖藏實力。
本款濃郁又柔順的酒帶著令人愉悅的顏色與豐富的結構。富於黑莓、雪松、焦糖的味道,與柔軟又複雜的單寧及橡木桶的味道。飲用時從豐富的口腭中部一直延伸至微妙的
AwardRobert parker 91





可協助宅配及轉帳

窩心提供不限數量宅配免運!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