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限時珍藏購★ Insignia 美國百大酒廠 Joseph Phelps酒廠年份珍藏 ♞膜拜酒♞








美國Joseph Phelps酒廠                                                  



NAPA最具代表性膜拜酒




約瑟菲利普Joseph Phelps酒廠,1972於美國加州成立,1974開始出產如今已眾所皆知的勳章『Insignia』,主要以波爾多品種調配。 





70年代當時,美國飲用葡萄酒風氣仍不旺盛,大部分葡萄酒都是以品種為名出售,約瑟菲利普Joseph Phelps酒廠是加州第一家以公司品牌為名,生產傳統波爾多混釀的酒廠,這對當時來說是一大突破,舊有傳統釀酒法漸漸加入新興觀念,勳章『Insignia』代表的便是『年度最優』,每年釀造的葡萄比例與品種皆不相同,以釀造今年最優質的酒為目的,所以每年的成品都會有些許差異,相對於波爾多的繁文褥節,酒廠能夠支配的元素可是自由多了。 





勳章『Insignia』自釀造以來,數十年都被認為是加州Napa最有代表性的膜拜酒之一,使用的葡萄品種有五種,包含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Malbec與Cabernet Franc,皆是由加州不同產區,所精選出來當年品質最好的葡萄,每年的調配組合雖不相同,卻都能夠有精湛演出,2005年的Wine Spectator雜誌便選則2002年份的Insignia為百大第一名,加州薄拜酒始祖之一,2004年開始,所有釀造Insignia的葡萄皆是酒莊自己所有,品質更為提昇。 









750 ml / Bottle

Joseph Phelps Vineyards Insignia
飛普斯園‧徽章
 美國
徽章酒是約瑟夫菲爾普斯酒莊的代表酒款,首產於1974​​年,使用的是波爾多式的混釀手法,該酒被認為是加州釀的酒款中最具魅力和復雜性的一款。釀酒師會把它們放在新橡木桶中熟成26個月,然後再混調裝瓶。
徽章酒的出品十分嚴格,在不好的年份,莊主和釀酒師寧願蒙受損失也不會生產,如此,酒的品質自然有所保證。
因市場價格多變化,網站的售價僅供參考,為了保障您的權益,實際售價依酒窩售價為依據


可協助宅配及轉帳



購買方式
Tel:03-6682202
Fax:03-6682201
M:0920-757-920
販售位置

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66號(極光琉璃)
坐高鐵來:新竹高鐵一號或二號出口,往台鐵六家站方向,背對台鐵六家站直走經過兩個路口往西即可到達極光琉璃 ; 背對台鐵六家站往西即可到文興路二段,往東走約七分鐘即可到達酒窩~ MAP

轉帳資訊
銀行:陽信銀行(108)竹北分行
帳號:122-420-004-906

戶名:酒窩股份有限公司




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