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Chateau Lascombes 酒莊

法國
Chateau Lascombes 酒莊
     
                                                          



影響波爾多左岸Margaux的酒莊 



座落於波爾多左岸Margaux葡萄酒產區的Chateau Lascombes,酒莊名稱取自第一任莊主的名字Chevalier Antoine de Lascombes,在1855年波爾多的分級制度中被評為二級酒莊,現有的莊園是1867年由Chaix D’Est Ange律師建造且擁有。

酒莊經過數度易主後,1952年,由被美國人譽為葡萄酒教父 Alexis Lichine先生接手,將葡萄園與酒窖做了一番整頓後,讓這古老的酒莊重新展現新生命。1971年酒莊賣給了英國的啤酒製造商Bass-Charrington。

2001年由Colony Capital接手,為能維持二級酒莊的水準,他投入了許多新的釀酒設備,在四層樓的釀酒空間裡,增加了溫控發酵的不鏽鋼釀酒槽以及大型法國木桶的釀酒槽…..等,並請來波爾多馳名過際間的釀酒師Michel Rolland先生當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