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 Bodegas y Vinedos Vega Sicilia 維嘉西西里酒廠

西班牙
Bodegas y Vinedos Vega Sicilia 維嘉西西里酒廠
                                                      酒窩酒藏
神秘的美麗葡萄酒傳奇 


1864年由Don Eloy Lecanda y Chves所建立的品牌 – Vega Sicilia維嘉西西里酒廠,是西班牙最具傳奇色彩的酒廠之一。維嘉西西里酒廠的起源可追溯自1848Don Eloy Lecanda的父親Toribio Lecanda買下了2000公頃的土地後,便開始了維嘉西西里的傳奇。自1864年起,Don Eloy Lecanda建立了維嘉西西里酒廠後,他不但在乾燥的Ribera土壤中種植西班牙最具代表性的Tinto del Pais品種(也就是Tempranillo在當地的別名),亦採用來自波爾多同品質、等級的葡萄(卡本內蘇維濃、梅洛、馬爾貝克);而一開始的維嘉西西里酒廠並不具有像今日的盛名,而是經過了不斷的沿革,才成就了今日的西班牙的美麗傳奇。

維嘉西西里酒廠在1929Exposicion Universal de Barcelona 巴塞隆納的國際展上得獎更是替酒廠打開了知名度;而在1982Alvarez 家族買下了維嘉西西里酒廠之後,更是繼續致力於維嘉西西里的品牌經營,不僅如此,Alvarez 家族也在1992年買下了破產的Bodegas Liceo酒廠並建立了Alion酒廠。

除了建立了Alion酒廠之外,Alvarez 家族也前進匈牙利,並以Alvarez家族在西班牙所創造的傳奇做為基礎,建立了Tokaj- Oremus 歐瑞摩斯酒廠。在1997年的時候,Alvarez 家族也另行買下了70公頃的土地並且在2001年成立了Bodegas Alquiriz酒廠。Alvarez 家族除了不斷拓展葡萄酒王國的營運版圖,也持續不懈的耕耘所出產的葡萄酒品質,正因為這樣的理念,更使得維嘉西西里酒廠成為西班牙葡萄酒歷史上最神秘而美麗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