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Conti di Buscareto 酒廠

義大利
Conti di Buscareto 酒廠
                                              酒窩酒藏
紅酒
白酒




融入現代科技的獨特酒莊 


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由兩位葡萄酒愛好者– Enrico Giacomelli與 Claudio Gabellini (Namirial SpA軟體資訊公司的總監與經理)成立於2002年。

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結合大地的恩次與現代科技的葡萄園,其酒莊擁有70公頃的葡萄園,平均分為三部分種植,其中,約35公頃坐落於高海拔的Arcevia,用來種植馬爾凱最富盛名的Verdicchio葡萄,其次坐落於Morro’d Alba的S. Amico峰頂的山坡上與Lacrima Near,再來是坐落於Monte San Vito,用來種植D.O.C Rosso Piceno,最後在Camerate Picena,種植Esino Rosso。

然而除了酒以外, 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也生產橄欖油,橄欖的種植分布於東Cartoceto 與Monte San Vita,產出的『特級冷壓橄欖油』也非常細緻有特色。而Cartoceto只是一個小村落,但也因為後來經過了的D.O.P認證,從而保證了產品的品質。


有鑑於Conti di Buscareto 酒莊對產品的堅持,從葡萄園的栽種與照顧、採收、到釀酒與封瓶貼標, 堅持貫徹親自手工製成,酒莊的年產量也由2002年的3萬瓶倍增加到2010年的20萬瓶,至2012年超過25萬瓶的年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