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 LUCE della VITE 露鵲酒廠

義大利
LUCE della VITE 露鵲酒廠
                                                                       
                             
Frescobalde與Robert Mondavi在Montalcino產區之絕響 


西元1995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的 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與美國那帕山谷的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家族合作之下,位於Montalcino西南方的古老小鎮的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與The Luce Estate露鵲莊園正式成立。

由於位處海拔350420公尺的高度,The Luce Estate露鵲莊園亦成為Montalcino地區地勢最高的一個葡萄園,而較高的海拔也提昇了種植Sangiovese葡萄的環境條件。日照充足且乾燥的夏季,有效的幫助了莊園南區的葡萄生長,使得葡萄擁有大量豐富的果香;而涼爽的夜間氣候,更使葡萄增添了複雜多變的質感。

Marchesi De Frescobaldi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的負責人Vittorio Frescobaldi先生曾說:「藉著我們與Robert Mondavi 羅伯蒙岱維家族的技術與看法,我們期許彼此的合作能創造出一種獨一無二的極品佳釀」。LUCE della VITE在義大利文中更有著生命之光的重要意義,由此更可以發現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與美國那帕山谷的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兩大家族的用心。

除此之外,Danzante曼波舞者是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與美國那帕山谷的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家族在義大利合作的另一個代表。Danzante曼波舞者更可謂匯聚了當代義大利珍釀的一個指標,而Danzante曼波舞者創立的原意便在於享受生命之美以及傳達義大利典型的熱情與生活方式。特別的是,Danzante這個字眼在義大利文中有跳舞的意思,而Danzante曼波舞者更希望藉由這個字來吸引大家對於旗下所產葡萄酒的注意力;酒廠希望品嚐的人們都能藉由Danzante曼波舞者所產的葡萄酒感受到愉悅與節慶的歡欣氣氛,也藉由Danzante曼波舞者的葡萄酒能激發出品酒者的深沉味蕾,並深深的愛上這樣的好味道。

如今,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以及品牌Danzante曼波舞者的股份由原本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與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家族共有改為全部由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買回,並改由Marchesi De Frescobaldi 馬凱吉佛烈斯可巴爾第家族經營,這樣的舉動也意味著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真正的成為義大利的美妙生命之光。

優質的LUCE della VITE露鵲酒廠,美妙的生命之光,點點滴滴,值得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