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HeartLand 赫蘭酒莊 紅酒










750 ml / Bottle
NT. 850 / 8$$
Heartland Shiraz
赫蘭酒莊‧希哈紅酒
澳洲
Variety : Langhorne Creek, Limestone Coast
酒緣呈現鮮麗的的紫色,中心則是深紅寶石色澤。香氣中釋放大量黑色水果、紅醋栗與香料等元素,伴隨著些許濃縮咖啡與乾燥香料氣息,口感上,圓軟的酒體帶來愉悅。
AwardWine Spectator 90 Wine Advocate 88

750 ml / Bottle
NT. 890 / 8$$
Heartland Dolcetto & Lagrein 
赫蘭酒莊‧多切托‧拉格朗‧精釀紅酒
澳洲
產區:Dolcetto, Lagrein
不透明的紫色酒澤,透露些許磚紅。此年份增加的拉格朗比例,帶來了鮮活的巧克力與咖啡豆香氣,拉格朗所帶來的強勁大地元素於口中綻放,與多切托的鮮甜櫻桃與香料氣息交會融合,口感濃郁而均衡,清新的酸度使她成為一款絕佳的搭餐酒,尤其適合搭配以番茄為基底的菜餚。
AwardJames Halliday Rating 87

750 ml / Bottle
NT. 850 / 7$$
Heartland Cabernet Sauvignon 2008
赫蘭酒莊‧卡本內蘇維翁紅酒
澳洲
Variety : Cabernet Sauvignon
帶紅寶石色澤,釋放出鮮明的莓果、黑醋栗及橡木辛香味,入口呈現豐富的莓果、果醬及些許荳蔻滋味,單寧柔順,酒體豐厚,酸度優異。
Award





750 ml / Bottle
NT. 1350 / 1$$$
Directors' Cut Shiraz 2010
赫蘭酒莊‧名導之手‧希哈紅酒
澳洲
Variety : Shiraz
不透光的紫色酒澤中,帶著神秘深紫,並散發著紫蘿蘭、巧克力與雪茄盒組成的複雜香味。今年釀製的酒中有60%Langhorne Creek Shiraz,豐富了口感,增加巧克力/咖啡等濃郁芬香。猶如爆炸般,大量的黑醋栗等莓果味在前味時散發出來,接下來的後味充滿了香料味、甘草味和白胡椒味。單寧柔軟,酒體結構完美平衡,餘韻綿延悠長,並帶著幾許黑莓味與梅香。
AwardJames Halliday 94 points Wine Spectaor 93 points Wine Advocate 90+ points